祁放

约文稿请找我详谈。
—是身如焰,从渴爱生。

原耽/选秀人。是个瞎涂的文手罢辽,没有我站不了的冷圈(。)
承蒙抬爱,不胜荣幸。

“朝暮皆为少年之时。”

【叶修生贺】愿你传奇永在

他是一个殉道者。


夏蝉聒噪,公路旁的苍翠树荫下热浪阵阵。一个十几岁的少年,背着离家出走的包裹,走进了一家网吧。他遇见了一个能交之甚笃的家伙,也和他并肩走过了一些不太好熬的日子。



——这里是一切故事开始的地方。



热爱不是一场篝火,越燃越少,最终化为灰烬。它是一场淅淅沥沥的甘霖,浇灌梦想,点亮少年们眸中那灼人的光彩。



叶修亲眼见证了荣耀的竞技赛飞速发展,渐渐势不可挡,万众瞩目。

而他则亲手缔造了一个王朝。

虽然这一路上,身边空了个人。
他登上高台,巅峰俯瞰,虽然现实并没有让他在那里站的太久。

人们都道,嘉世的王朝正在落幕。




一入荣耀终生误。对于这款游戏,叶修投入了全身心的热爱。痴者如斯,联盟里的职业选手们,胸腔里怀揣着的,大抵都是一颗满腔热爱与梦想的心脏。

叶修尤甚而已。




从嘉世走出时眼中未曾散去星华,站在那个雪夜那头等待着他的,是新的角色,新的队伍。

他甩开风雪,将过往抛诸身后。一点一滴从游戏中重新耕耘,东拾西掇地组织那些能陪他厮杀进联盟巅峰的战士。
他们因热爱而相聚,少年人们的眼里总是闪烁着万千锋芒,所到之处势不可挡。


夜幕深沉的万家灯火里,他坐在映着蓝光的电脑之前扬起下巴,唇角微翘。轻轻眯起的眼睛里闪烁着的,是越燃越旺的热爱。骨子里淌着的,是一腔难凉的热血。

那是一种致命的吸引力。
…这样的叶修,几乎让人痴迷。



浴血冲出一条杀回战场的道路,一场一场百转千回的战术拼搏和厮杀。
——风起云涌间刀光剑影。

当他捧起那座梦寐以求肖想了许久的奖杯,一切的黑暗都已经淡去了。
尘埃落定,他是坐着俯瞰的王。






…如果可以。
如果可以,我其实很想借上帝的手一用。



我想轻轻地拂去落在他身上的那满身岁月尘埃。当岁月的磨痕簌簌落去,渐渐呈现在眼前的,是一个面目清俊,神采飞扬,风骨笔挺的潇潇少年。
他还未经雕琢,他风华正茂,无需迫于现实而妥协一些事情。
他冲你懒散一笑,光华依旧耀眼明朗。

——那是篆刻在这个国家电竞史上的名字。


他的传奇永不落幕。


他想战个十年,我便陪他再战个十年。


“——还愿意陪我从头再来吗?”


愿意啊。我愿倾尽所有热情,与君同袍。





他是传奇,他是当年炎炎夏日里那个满腔热忱的小少年,他是名扬全荣耀的斗神,他是四大心脏中的老手战术师。

——他是叶修。



他是永不褪色的传奇,他将举旗为王。




“生日快乐啊,叶修。”











——
*意识流啦,老叶生日到了随笔了一篇。

*可能有人会觉得我把他吹的有点过了(?)

但是在我这里,我欣赏喜欢的男人,怎么吹我都觉得ok。

我觉得他全世界最棒。
就这样。

…咳,再讲一遍好了。
老叶,生日快乐。

好了寿星,快吹蜡烛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