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放

约文稿请找我详谈。
—是身如焰,从渴爱生。

原耽/选秀人。是个瞎涂的文手罢辽,没有我站不了的冷圈(。)
承蒙抬爱,不胜荣幸。

“朝暮皆为少年之时。”

所谓真正喜欢。

当有人告诉你他喜欢你时。不要报太多美好的幻想。

他可能只是爱你的一部分。那些你可爱的,洒脱的,有趣的一面。

可是没有人是全部都由这些美好的东西组成的呀。我也会有那些暗戳戳的小心思,藏着掖着希望你能解读;也会有很小心眼很矫情的一面...你感觉很烦难以接受。

——所以你不能只看到,我想让你看到的我呀。

不能等到你终于发现我没有你想的那么好时...把失望流露出来给我看。可为什么我要平白承受这些失望呢...我本来就是这样的人啊。

于是只是默默地希望着,什么时候,会存在那么一个人。他在见过我所有包藏起来不给别人看的,乱七八糟的小毛病之后,还能伸手揉揉我的脑袋,冲我微微一笑:

“我说过,我很喜欢你。”

“所以无论你是怎么样的...在我眼里,都可爱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