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放

约文稿请找我详谈。
—是身如焰,从渴爱生。

原耽/选秀人。是个瞎涂的文手罢辽,没有我站不了的冷圈(。)
承蒙抬爱,不胜荣幸。

“朝暮皆为少年之时。”

【信白】打架不如谈恋爱(一)

【喂,我喜欢你好久了…你打算什么时候,也意思意思,喜欢一下我呗?】


*痞气难搞小混混信x文科一霸撩妹男神校草白


*一个明明是霸王硬上弓却被李白搞成了“喜欢我?那来追我啊”的故事。


韩信叼着根棒棒糖倚在校门口,望着天,心里想:我怎么就喜欢上了这么个难搞的家伙。










韩信最近时常觉得自己不太对劲儿。

譬如他最近迟到,几次三番被同一个学生会风纪员拦下来,问候班级名字时,居然难得的没有不耐烦。甚至在人家把记人的本子随意夹在胳膊肘间叼着棒棒糖走了后,听见小弟在耳边说这人是校草。
那一刻,韩信心里想的居然是——怪不得这家伙还挺帅的。


当然后来他装作不以为意去打听到——李白其实是文科成绩上的市里一霸,平日里对女孩子绅士得不行。那人一双桃花眼眸光潋潋,中文课上天天和庄周教授满嘴文言文地灵性对轰,风采灼人,撩得无数少女春心萌动,被奉为王者高校第一男神——这件事也暂且按下不表。





又譬如,上周体育课他和三班那群体力上的文科弱渣学霸们打篮球,刚好碰见李白是对面弱渣们的前锋。

两人交锋时李白眯起桃花眼来冲他挑衅一笑,过分好看的笑容让韩信愣了一下,挡球动作慢了一拍——

下一秒,李白晃了个身形假动作一闪——直接带球把他给过了。灵性的操作让旁边小弟们看的目瞪口呆。这点丢人事儿也按下暂且不提。



最最不对劲的就是,韩信开始觉得李白这人有点意思,越琢磨越好看。

他甚至有时候想把李白摁在学校的走廊上,缓缓凑到他白净的耳边,往他耳廓里哈一口热气,轻笑着问:小哥哥,处对象吗?

想挑衅他,想看他生气。想调戏他,看见他脸红。

——让众多少女面红心跳的家伙,我想看他脸红的样子。

即使那人是学校的学霸,班主任手头能拿国家级论文竞赛奖的宝贝,和他这种初入学校就叛道离经的家伙,简直是云泥之别——
但那又怎样。没有他韩信拿不下来的妞。


…咳,虽然那家伙不是妞就对了。





韩信觉得这么下去不是个事儿。于是他去找了隔壁体育特长班的赵云,一个整天跟他一起插科打诨不正干的主。

赵云侃了他足足半个小时,最后在韩信爆发边缘才给了个建议:对他好,让他察觉到你喜欢他。



于是此后韩信每天早上迟到遇见李白时,就冲上去给李白塞颗糖。

李白微笑着拒绝了他的贿赂。

于是体育课例行跟三班打篮球时,韩信又灵活矫健地从对面手里拿到了球,然后迫不及待地扔给李白——

李白被他这神来一手猝不及防地给砸了一下,皱着眉回头睨他一眼。

于是韩信有点烦。

当然,李白打完篮球,顺手扔给了他一瓶水,夸他了一句:球打的不错。

声线清越好听,韩信觉得这瓶水有点儿甜。

这次赵云足足笑了他一个小时。那人又给了他的另一个建议:别暗恋人把脑子给恋傻了,你平常那股子嚣张劲呢?要不还是直接表白吧。






翌日,韩信懒散地倚在三班的门外,等人叫李白出来。

——那句话怎么说来着?喜欢一定要让他知道。

他唇角轻轻勾起,正胡思乱想着……一个头顶秃的发亮的男人从一旁经过,看见韩信时扶了扶啤酒瓶底一样厚的眼镜,不确定地扬声道:

“韩信…?”

韩信回神,闻言望去——

糟。教导主任。

“可逮到你来学校了。过来,跟我走一趟。”







——
李白收完作业走出教室,看着空荡荡的走廊,脸上出现了一秒的空白 : ?

人呢?

啧。真是个不靠谱的家伙。






——
*随手码着玩,试图连载。
*信哥平时追人没这么笨手笨脚,骚气嚣张信正在加载,马上上线√
*下一篇写李白视角。
*第一次尝试这种,希望喜欢。啾。

评论(7)

热度(1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